close

最近台劇又創高峰了

最近很紅得想見你(還沒播完之後也會出一篇心得)

進入正題

 

會知道這部劇是過年的時候大家在討論有什麼劇好看的人家推薦的

一開始劇名真的沒有吸引我 加上知道他在演癌症的

哭點很低的我 怕會一直哭(不想讓家人看到)

就遲遲沒有看

就在劇荒的時候 想到這一部

點開看陣容 真的很不錯

雖然都沒有看過他們演戲 但至少都有聽過他們是誰

就開始了 一天追完15集

 

心得感想(皆為個人觀感)

 

承舒一直想要再有一個小孩來陪伴女兒一方面也是無形壓力要傳宗接代

懷上小孩的同時 也得了腦癌

很佩服他自己承受痛苦也沒有告訴家人 只為了把小孩生下來

連自己的性命搭上去都在所不惜

覺得值得慶幸的是他的兩位竹馬 最後有發現到

陪他一起度過懷孕時期

其實蠻印象深刻的場面是

他們再接露小孩性別時 奶奶請她把小孩拿掉

覺得他也是挺在乎承舒的(在我的感覺看來奶奶很刀子嘴豆腐心 後期對她的印象比較好)

也就接露承舒的腦癌的消息

看到又翔知道後很震驚 還是盡全力得想知道承舒的病情醫治

最後一集 我覺得承舒是為了支開又翔才說她看的到光了

最後的時刻 看到宇則拼命去推小孩來給承舒看

看完迪迪摸完他 他就斷氣了 

看到這一幕很震驚 為了不讓先生看到她最不好看的一面

選擇用這種方式離開 看得真的很揪心

最後我覺得很感人的地方是

承舒錄好很多給不同階段的女兒

看到又翔在播的時候 真的很感慨 眼淚不知不覺留下來(在打文時候也眼眶濕)

結局算是一個好結局八~

說一說個人看法

覺得在承舒最後在醫院的時候 編劇對女兒的戲份有點少 

大人總是對她說 媽媽在好一點才可以去看

我覺得身大人應該都知道時間不多了 小孩子又是最需要媽媽得時候

在最後的日子 陪伴彼此不是很好嗎~ 這是我覺得bug的地方拉~

最後承舒離開時 小孩好像也沒有被寫得很悲傷 感覺比爸爸還要堅強

直接照顧起弟弟 如果這是在現實應該 小孩會受創很大巴~

或許是集數限制 沒有辦法刻劃得那麼細膩 那麼多~

來說說支線八~~

悠悠他們家 媽媽真的很樂觀堅強面對

一開始瞞著女兒 到曝光 全家人一起面對 接下來的日子

他們家我最印象深刻畫面是

最後媽媽走了 (我突然沒有哭的感覺)

但是後面再回顧他的畫面時

就覺得前一秒還在你身邊的人 突然之間走了(每次想到的時候就很哽咽)

悠悠的感情~~

我覺得寫得不錯 加上宇則真的蠻帥的

(方志友真的保養得很好 看不出來生兩個了)

她在裡面真的很可愛很漂亮()

對於感情也是蠻直接的拉~ 很早就在單方面追宇則了~

後面宇則也覺醒了(哈~)

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最後他們aka華中弱智組三人的感情 到後面才被拍出來

宇則喜歡承舒

向東喜歡宇則(怎麼沒有多拍一點)

前期一直覺得兩個都喜歡承舒的

後面來個震撼蛋阿~

男女主角都超好 都受到那麼多人愛的照顧~~(羨慕臉

 

最後彩蛋我覺得是炎亞綸~~

一開始的算命師竟然是他~

最後一集很帥啊~ 

希望他在演個戲劇~

 

這部劇~ 推薦給劇荒得大家~ 好看的台劇

 

 

 

 

 

arrow
arrow

    Oreo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