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是先上這篇文 非常特別

也是打過最多得字吧

本來晚上的時候還在打前12集得感想

但是幸福總是來得這麼突然

讓我可以看到最後一集得首播

造就了這一篇文得誕生

 

最後一集~

李子維好傷人喔 跟陳韻如說不要用黃雨萱得表情看我

天啊~ 假如不是真穿越 超傷人的這句話 陳韻如哭超慘

陳韻如在天台上跟黃雨萱對話

那裏感覺好心酸喔~ 就是陳韻如得身分不被人家記得

黃雨萱進來後 整個都不一樣了

最後她還說 現在她死掉 別人也不會覺得她懦弱了

陳韻如很悲觀   覺得他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黃雨萱進來後   每個人都是喜歡這個時候得她   而不是陳韻如

對一個人來說 本來就很不好了 周圍的人又在那邊說

會讓人家斷掉理智線得

如果是我   覺得世界拋棄我了        大家又更喜歡另一個不是我的我

我大概也會像韻如一樣吧

 

鏡頭轉到莫俊傑身上 有嚇到我 我整個雞皮疙瘩阿~ 超喜歡這邊德運鏡的

他讀他得唇語 我看的眼淚都流下來了(但又覺得 他好厲害喔 竟然可以看到這麼遠

莫俊傑在頂樓跑去找她的時候

書本從頂樓灑下來 比人先墜地 感覺就透漏了 他沒有辦法救到陳韻如一樣

他們去找陳韻如

最後莫俊傑找到她 但是我覺得

莫俊傑跑太慢了拉~(誤

謝芝齊在要殺韻如得時候 還好 沒有成功(他被警察叫醒的那段 阿密陀佛

但是陳韻如自己拿起玻璃 莫俊傑在勸他 一整個深情告白 

 新好男人真的 他一直對韻如的喜歡都沒有變過

真的很好哭 一個人想死 一個人想救她 真得好困難

最後還是改變不了韻如跳樓得事實

我覺得就算黃雨萱沒有介入陳韻如的生活

陳韻如在天他台的時候就有透漏她想輕生得念頭

只是有沒有人記得她而已

最後黃雨萱 時常夢她變成陳韻如但是是用黃雨萱的身分

好像沒有陳韻如存在過一樣

最後一幕她又穿越道跳樓得那一刻

莫俊傑順利救到黃雨萱

成功改變陳韻如得死

也改變莫俊傑不會變成兇手

看到雨萱衝出來抱住子維  真的很感動(只有經歷過失去才懂得珍惜得fu

但是就像李子維在海邊說得一樣

那是不是未來就不像雨萱所說的未來

會被改變

感覺雨萱是在跟大家慢慢告別

在海邊時候 真的是大型分手現場

但是是那種要兩個人 以後互不認識

想到就好催淚喔~ 哭爆耶

莫俊傑把卡帶燒掉

一切一切都消失不見

真的好難過喔~

韻如桌上消失照片那裏 後面的書都是勇氣阿~ 那些的 (很代表韻如得心境 是她會看的風格 劇組美術很用心~

然後換成陳韻如醒來 是莫俊傑在她旁邊

跟之前不一樣  都被改變了

子維跑到跟雨萱一起對樹講話的樹下

說 他好像忘記一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

(感覺曾經的曾經 發生過但是被抹掉記憶一樣)

韻如說他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那個她說

妳不是對世界太失望 而是對世界有太多期望

感覺韻如清醒後 真的不一樣了 說話方式變開朗了(不想再用雨萱的樣子再來形容或框架韻如了

最後子維還是遇見小雨萱了 但是後面的話 變得不一樣了 沒有在形容雨萱得樣子了  

跑出長大雨萱得聲音 最後畫面是 他坐在子維後面 抱著他 然後結束~

 

 

最後直播得部分

看到大家都哭得好慘 

我自己也是 

大概是13集以來哭最慘的一次吧

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這個結局 但是有看到彩蛋 覺得更完美了

但是聽到編劇說 原版的結局是他最喜歡得  如果他能再次穿越回去也是會寫這樣

我就被感動到哭了 真的很感動 那個感覺是沒有辦法形容得 我被他的話感動了 也潛移默化得喜歡結局了

聽到施柏宇說導演給他功課 讓我覺得導演 就像施柏宇說得一樣 因材施教

對於剛出道演戲經驗不多的人 很暖心得fu~

我很喜歡編劇第一個彩蛋想法 感覺很通~ 我蠻喜歡這一個的

第二個彩蛋想法 感覺是大集合得fu

第三個彩蛋想法 就是拍出來得 莫俊傑說上面有幾百人

我以為他們會走上去 然後俊傑跟韻如在一起 上面會有雨萱等著子維

結果是 學生版雨萱拿著蛋糕 走進來說 子維哥 生日快樂 一整個是好結局拉

最後八三夭和孫盛希昨天趕工出來的歌 我在直播後 去聽 聽到副歌後 想見你只想見你回到過去這裡

整個情緒都上來了 又哭了  腦中都是子維跟雨萱最後在海邊得道別 很痛心~

 

關於結局被提前曝光 大家也都很盡力得想要去補救它~ 才會有今天的彩蛋

但是 還是對提前曝光這種行為是譴責得 甚至本來就不應該發生~

但是 事情發生了 大家也特地得拍一場戲 八三夭和孫盛希 他們也連夜趕工給大家歌曲上的彩蛋

很謝謝大家對戲劇得愛護跟支持 讓我們觀眾看到最好最完美的一面

 

最後最後 我本來是沒有辦法看到最後一集首播得

在這邊要謝謝我的同學 在映前 大概三分鐘的時候  因為我的一句話

矛起來幫我開電視 喬視訊直播這樣

我才有機會看到 最後一集 我最想看到得最後一集得直播(邊打邊哭捏~ )

真的很感謝她~ 沒有她 也不會有今天這篇文~

 

真是眼淚爆發得一天~

 

想見你 真得是難得一見得台劇了

最後的直播有60多萬人 一起看直播 真的很厲害~

是目前很難超越得台劇~

 

大概打的1500-1600個字吧 就自己給他一篇文了阿~

本來沒有這篇文的~

 

弱弱的打上自己的感想 

大部分都在敘述劇情拉~

第一次有這樣經驗 一進廣告 

矛起來打劇情和感想

第一次覺得廣告很快 因為打不完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在看花絮的時候 看到場記的那個板

上面寫著 柏宇殺青日

我又哭了 身為觀眾自己都覺得是我一定爆哭

何況是經歷過這一切的演員~

看到人家殺青都很捨不得~

每一齣戲都有迎來結局的時候

重要的是它陪伴著我們的過程

期待每個禮拜的道來~

劇的每一個畫面

都會深深留在觀眾的腦海裡~

 

 

愛想見你~

arrow
arrow

    Oreo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