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來源:官網JTBC

 

今天有點劇荒

就在b站看一下有甚麼新得韓綜

結果結果~

我找到了Traveler-阿根廷

他們之前在youtube有做直播

我看了一下有姜河那跟邕聖祐還有正峰哥哥~

哇哇哇~ 神仙組合~

但是聽不懂 就沒看了~

今天被我找到~

看完就立馬來安利這個綜藝節目了(我還有很多想要介紹得~~

 

回歸正題~~

好難下筆喔~哈~

一開始是為了出演人物看得拉~

看完第一集之後 

有點著迷上阿根廷了

他們一開始要出關

就被廣大邕的粉絲 嚇到了

他們要去換錢也沒辦法

超好笑的

 他們坐上計程車 司機大哥一整個很high

按很多喇叭 (是代表歡迎的意思

三個人都嚇到

哈哈~

司機大哥興致很high 再開車還拿手機開yt播音樂

(他們在後面感覺很害怕 哈~

下車才是真正的考驗

找不到房子

求助當地人 ~ 順利找到(但是~ 難題還沒結束

進去大門找不到鑰匙(也看不懂房主發來的訊息

突然出現一個女生

把他們塞進舊式電梯(超帥的

迷迷糊糊到6樓

房間我覺得很好~

他們要出去逛街 又被卡在大門

有了鑰匙 可是不會開~哈

女房主教他們怎麼開門

超好笑的這裡

他們出去逛街了~ 好喜歡那邊的氛圍

大家都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

邕 拿了一台相機拍照

真的很好看~我直接被燒到

去查價錢(少看一個零 超白癡的

太貴了 買不起 嗚嗚嗚~

照片真的很好看~

河那拍照很直男

附上圖~

undefined

圖片來源:官網JTBC

(人帥都好看啦~

undefined

圖片來源:官網JTBC

 

(這張河那拍得不錯

 

宰弘拍的也很好看

附上圖:

undefined

圖片來源:官網JTBC

(這張拍的超有感覺的~ 超喜歡這一張

感覺宰弘很會拍人物

 

最後邕大大~

拍得圖~上場

undefined

圖片來源:官網JTBC

(這張景深 好喜歡喔~ 又很有意境

undefined

圖片來源:官網JTBC

(像畫報一樣 

正片裡面也有一些~ 真的很好看

 

說說他們的名場面

被請上去跳探戈

真的很焦土化

河那一整個 尷尬到爆炸~

臉不知道該擺甚麼表情

超可愛的

最後都被請上去

邕也跳得不錯~

宰弘感覺很遊刃有餘

 

他們晚餐吃的那個肉肉看起來超好吃的

十指大動

 

整體來說 好看

認識一個國家 又有養眼的嘉賓

下一期期待邕洗腦哥哥成功

去跳傘~

 

期待下一期

arrow
arrow

    Oreo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